浙江裕峰环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0-06-11  |   会员风采

企业简介

浙江裕峰环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桐乡市,成立于2008年,业务范围涵盖安徽、浙江、江苏、上海等地。公司具备国家环卫服务一级资质、国家物业服务二级资质,同时也是2015年度嘉兴地区唯一一家全国百强家庭服务企业。公司的“裕峰”商标被评为浙江省知名商号。是一家涵盖城市环境卫生管理、企事业单位商业体及小区物业管理、河道保洁、医院后勤服务、保安管理等业务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秉持“尊重环境、尊重人”的核心价值观,用真心将服务工作做到极致。20178月公司新三板成功上市(股票代号:872014)

公司积极顺应时代发展,充分利用自身的环卫收集网络,着力拓展产业链的延伸,大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目前已经拓展到工业固废处置,危险废弃物处置代理等环保产业,同时进军智慧环卫和智能垃圾分类,充分利用物联网等科技手段,带来城市环卫作业的高质量提升。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与时俱进,以“做可托付的环境服务商”为愿景,力争为社会、为市民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466a902287979dbb960d6e20b1c4e88 - 副本.jpg

 

企业动态

2019年,自主研发的智慧环卫大数据管控平台上线,该平台包含了环卫机械化全程监管,实现保洁机械化力量的移动考核、智能考核;智慧收运体系搭建,实现垃圾收运车辆的监控、收运作业的监管;修正人员监管手段,按不同工种开发设计不同的监管手段,以APP轨迹监管等多种方式管控作业人群,提高基础保洁效率;中转站改造后整合中转站数据管理平台,全部纳入智慧环卫二期平台;依据升级和新开发的功能完善指挥调度系统,及时保障环卫应急需求;升级环卫一张图,丰富一张图显示功能与画面;开发微信端与APP结合,实现掌上环卫的便利,PC平台与云平台植入掌上平台,打造专业、移动的智慧环卫办公。

平台开发包括智慧餐厨垃圾管理平台,全面管理餐厨垃圾收运处理,提高垃圾减量化;开发智慧公厕管理,监督保洁质量、公厕人流、水电及异味,提高文明指数;开发河道管理,对市级河域的保洁船只进行管理;开发有偿服务系统,全面管理城市环卫有偿服务需求。

接入垃圾分类平台,实现分类宣传、分类布点、分类投放、积分管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环节的全监控。预留数字城管等大数据整合平台的接入端口,为将来数字城市管理提供服务。

201910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浙江乌镇举行,裕峰环境作为桐乡本土互联网企业代表,展会上展示了智能四分类垃圾回收箱,此外,还展示了智能垃圾袋发放机,采用了自动售货机的模式,大家可以通过智能卡扫码,免费领取垃圾袋。

1021日,公司强势出镜中国国际电视台官网,向世界展示了垃圾分类模式中的裕峰模式。

1026日,由浙江省“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2019年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服务小微企业“优秀机构”、小微企业集聚发展“优秀平台”推选活动。裕峰环境从200万小微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浙江省小微企业成长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