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雷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20-06-11  |   会员风采

企业简介

 

图片1.png

雷风公司

图片2 - 副本.png

雷风团队

 

 

  杭州雷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8月,作为一家能源服务型公司,我们在电单车智能充电、电单车共享和电单车换电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与服务。雷风专注锂电池以及电单车的研发,技术人员占比超过30%,从首次创业(2005)以来,雷风已有15年的专注研发经验。我们以共享电单车和配送行业电单车为载体,开创的能源服务体系,打造国内一流的短途出行的电动能源服务平台,为上亿人提供出行能源服务。

 

 

企业动态

 

  雷风12年成立之初,专注于电单车充电技术的研发,致力于实现电单车充电站的物联网化、智能化。截至19年底,雷风在全国范围内布局的智能充电网点超20万个。2016年,雷风团队开始打造共享电单车体系,并于17年投入市场试运营,是国内首批开展共享电单车业务的公司。同年11月,雷风接受《浙江卫视》深度专访,12月,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电单车产品被浙江卫视评为智能化交通工具的“黑科技”。2019年,雷风从电单车业务衍生电单车换电,打造的二代“车电柜”系统,创多项产品技术专利,2019年,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经杭州市及浙江省级各组织现场考察、专家评审和推荐,杭州雷风新能源科技公司被正式认定为2019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1591843070287.png 1591843047170.png 1591843173827.png

       智能充电站业务         共享电单车业务          电单车换电业务

  

图片6 - 副本.png

雷风二代“车电柜”

 

随着行业政策的推动以及技术的不断革新,19年下半年,雷风与其他分别拥有品牌、技术、服务、资金优势的电单车行业四大巨头强强联合,打造浙江闪行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开启电动车换电时代新征程。五大公司将分别从平台、资金、技术、设备等方面为此次合作的换电项目输血,致力于打造一个以车电柜三位一体的产品为基础,为客户提供超一流服务体验的绿色出行平台,实现“每2公里建立一个换电站,实现亿万电动车用户的无限续航”,这一次,雷风的目标是建立全国一流的电单车“加油站”,在未来,雷风将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共同推动电单车换电事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