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瑞泰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2020-07-13  |   会员风采

企业简介: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福瑞泰克公司拥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领域核心的知识产权与解决方案,是一家具备国际智能驾驶领域技术领导力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他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为出行者营造更安全的交通环境,打造极致的驾乘体验,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福瑞泰克携手客户和合作伙伴联合创新,提供满足各种性能、应用和系统要求的可扩展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共建美好智能新时代。

微信图片_20200423150318.jpg

企业动态:

2020年1月17日,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增强本土智能驾驶关键技术研发和生产能力,满足不断变化的汽车市场需求,福瑞泰克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宣布乌镇工厂正式投入运营。在当前国家政策、创新应用、汽车产业变革三大成长动力的带动下,本土供应链的产业技术水平不断提升,福瑞泰克乌镇工厂的启动致力于满足汽车智能化发展需求的日益增长,实现本土智能驾驶系统供应商从硬件制造到软件及功能系统开发的完整智能驾驶产业体系落地。

>>>

重磅|福瑞泰克乌镇工厂启动运营,助力国产ADAS量产

政策“护航”ADAS国产化替代,未来五年释放千亿市场

福瑞泰克总裁张林:疫情之下全球车市承压 ADAS仍是布局热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