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0-07-13  |   会员风采

企业简介:

立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停车与人员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城市停车服务商。

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总部坐落在杭州,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销售与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职员工1500余人,封闭式停车场库业务与路侧停车收费业务均为行业前三甲地位供应商,拥有覆盖全国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16家一级分公司及14个二级办事处)。通过全球软件界能力成熟度要求最高的CMMI5级认证。

1、国内首家提出城市级静态交通体系建设的企业。

2、阿里系湖畔山南基金在停车领域的首家投资企业公司,蚂蚁金服“互联网+城市服务金牌合作伙伴”。

3、公司长期坚持品牌化经营思路,先后被评为“杭州市高新区瞪羚企业”、“第一财经新三板最具投资潜力公司”、“新三板最受关注企业”、“第一批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市级高新技术研发中心”、“浙江省最具成长性科技型百强企业”、“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中国安防百强企业”、“2011、2012停车场管理理想品牌”、“2012、2013、2014优秀出入口控制品牌”现已成为业界无需佐证的引领性品牌。

 

企业动态:

随着节后返程高峰的到来,疫情防控阻击战进入关键时期,立方控股也积极用业务所长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期,为协助小区、商业中心等场所进出车辆的防控管理,立方控股特别推出“疫区车辆监控”功能服务,同时该服务将免费开放,为全国的疫情防控一线工作提供协助。(该服务功能的具体开通方式,可咨询立方控股公司当地区域的分公司进行开通。)

 

立方停车免费上线“疫区车辆监控”功能,协助车辆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