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数政科技有限公司

2020-08-26  |   会员风采

杭州数政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政科技”)成立于2017年,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杭州分院、有数、华睿投资和拓尔思和每日互动等共同扶持、投资创立。公司专注政企数字化大数据支撑平台,致力于成为政府数字化转型先导,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在智慧城市、城市大脑及政务大数据领域打造全域融合的数据中枢,助推数据的共享和开放,赋能政府数字化转型;并携手合作伙伴共建数据生态,共创数字中国。

数政科技以全域融合数字化支撑能力,助推大数据的政用和民用,以“数聚”、“数治”、“数析”、“数能”四大平台,从数据使用的全流程支撑各类组织打破数据孤岛和信息烟囱,实现数据资产化,并以多场景应用赋能数据的共享共用和数字化场景的快速落地。

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与数字政府和智慧城市相关的数字政务、数字经济、数字税务、政企金融、数字教育、数字交通、数字园区等领域,公司团队历经多年“互联网+政务”的实践经验,是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数据中枢、浙江省“健康码”等一系列口碑项目的数据支撑服务单位。

数政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