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脉

2020-08-27  |   会员风采

IMG_1139.jpg

微脉诞生于2015年9月9日,创始团队来自国内智慧医疗领军上市公司及阿里、腾讯等国际互联网巨头,是中国互联网医院创新十强企业,CBI Insights 全球数字健康150强,官方认定准独角兽企业,中国最大的本地化第三代互联网医院建设与运营服务商。

微脉通过与本地公立医院的深度合作,共同建设面向未来的新一代互联网医院服务体系,以创新医疗服务满足患者需求,做优存量、做大增量,开展持续运营,具体包括:患者全流程便捷就诊服务、互联网诊疗服务、远程医疗服务、围绕细分病种(产科、儿科、骨科、肿瘤、心血管等)的全周期闭环管理创新服务等。

微脉以“让医疗健康服务不再难”为使命,以城市为单位,连接所有医疗健康资源,构建城市级医疗健康大数据平台,向用户提供基于互联网的预约挂号、报告查询、全流程支付、医生在线咨询和问诊、病历及健康档案管理、处方外配和药品配送、妇幼及慢病管理、分级诊疗、远程诊疗、家庭医生等一系列精准服务,为百姓构建本地一站式医疗健康服务平台。微脉致力于为每个人提供一辈子的医疗健康服务,实现“人人都有健康档案,家家都有家庭医生,城城都有网络医院”的医疗健康服务新生态。

成立三年来,微脉已经覆盖了28个省份,合作城市160余个,合作医院超千家,用户超千万,服务覆盖3亿人口,每天服务超50万人,年医疗交易流水100亿,十万名医生在平台上提供超过12000种医疗健康服务SKU,已然成为“新医疗”服务的最大基础设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