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用友软件有限公司

2020-05-21  |   会员风采

企业简介

浙江用友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用友”)是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浙江的子公司。浙江用友软件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1995年,坐落在杭州市西湖区浙大科技园,全面负责用友在浙江地区的市场、营销、咨询售前、实施、开发、技术支持、服务、生态伙伴发展等各项业务。年营业规模达2亿余元,员工近400人,其中75%以上的员工为专业技术人员,在软件与云服务领域及各行业均配有专家顾问,其中高级以上顾问达100人,在同行业中人员规模最大、专业水平最高,是浙江区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服务提供商。

浙江用友经过20多年对浙江本地企业客户的服务,在公共服务、地产建筑、离散制造、商贸、服装、流通服务等行业均有大量客户;应用领域方面除了传统ERP以外,在企业数字化所涉及的智能制造、数字营销、共享服务、社交协同、云平台、泛在化金融、社会化商业等领域已经具备相当成熟的技术及最佳实践。浙江省已超过10万+家企业与公共组织通过使用用友系统与平台、企业云服务,实现了精细管理、敏捷经营、数字化转型。

浙江用友长期服务于浙江省的百强企业如南方水泥、雅戈尔、杭州钢铁、华东医药、绿城中国、绿城服务、开元集团、热联集团、杭州水务、杭州燃气、萧山机场等大型标杆客户。助力浙江大型企业的业务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企业可持续发展

一直以来浙江用友秉承“与用户真诚合作,做用户可靠朋友”的宗旨,以创造客户价值为中心开展工作,积极落地用友企业云服务战略,推动浙江企业数智化转型

 

公司动态: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