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浙江省公司

2020-07-09  |   会员风采

企业简介: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浙江省公司1996年成立,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浙江全面经营和发展20多年,浙江金蝶下辖杭州、宁波、台州、金华、温州五家分支机构。现已成为一家集营销、咨询、实施、技术支持等诸多服务职能于一身的专业信息化服务公司。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以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让阳光照进每一个企业」为使命,致力成为最值得托付的企业服务平台


在中国企业云服务市场不断探索,金蝶不仅连续14年稳居成长型企业应用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更连续3年取得中国整体企业SaaS、SaaS ERM和SaaS财务云市场占有率的三料冠军


企业动态:


早在2014年,金蝶就已经开始全面云转型。目前金蝶已拥有领先的金蝶云•苍穹云原生PaaS平台和丰富的SaaS云产品体系。

 

在金蝶近期公布的2019年业绩显示,全年收入同比增长18.4%,云业务收入同比大增54.7%,云业务占总收入39.5%。金蝶云生态布局逐渐完善,面向大型企业的金蝶云·苍穹,2019年签约中国石油、中国电力、华为、顺丰等客户130家;面向中大及成长型企业的金蝶云·星空收入增长43.5%,持续行业覆盖,客户续费率达90%;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金蝶精斗云、电商行业云管易云、智能协同办公云云之家等云产品均获得亮眼增长。

 

此外,产品突破、技术创新是金蝶云服务持续领先的核心竞争力,金蝶一直注重技术研发,2019年研发投入同比增加44.8%,同时表示2020年研发投入将进一步增加。

图2 2019年上半年金蝶市场占有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