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2021-03-26  |   会员风采

浙江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移集成)成立于2010年3月23日,原名浙江融创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8日揭牌正式更名,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移动)全资子公司,是国内DICT市场一流数字化服务支撑提供商,代表浙江移动开展全省信息化业务支撑与拓展。本部设在杭州,在全省11个地市均设有服务机构。

浙移集成专注于DICT技术一体化高效支撑、自主研发、平台运营、云网集成,主营业务遍及政务、医疗、教育、交通、农业、旅游、金融等各大领域,对助力数字政府建设、智慧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成立十年来,累计承接项目金额超100亿,累计管理信息化项目6000余个,开发完成自主产品30多款,积累了软件著作权和专利逾百件。现有DICT专业人员600余人,汇聚有CCIE、HCIE、RHCA、高级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系统分析师、云计算ACP等诸多技术认证专家。公司获全国电子信息行业优秀企业、浙江省电子信息产业百家重点企业、浙江省工业信息工程服务机构、浙江省信息经济创新引领型企业、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认定,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CMMI5、ITSS二级、音视频一级、安防一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ISO20000、ISO27001等行业领先的专业资质认证,是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视频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浙江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专业、专注、精致、极致”是浙移集成的核心价值观。我们努力通过营造“开放、互信、赋能”的工作氛围,构建具有优秀品格和职业精神的知识型、专家型团队,成为受人尊敬和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前沿技术公司。

迈入5G新基建时代,浙移集成将以中国移动创世界一流信息服务科技公司为指引,秉承浙江移动“5G发展的领跑者、数字浙江的主力军、智慧社会的使能者、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新定位,充分发挥DICT专业优势,着力加强解决方案、项目管理、DICT产品研发、平台运营、云网集成等核心能力建设,打造更有竞争力的品牌产品和服务。紧紧把握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对信息技术服务的新需求,发挥浙江移动DICT能力汇聚中枢和核心纽带作用,携手全国乃至全球生态合作伙伴,建立更大规模、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质量的合作,共享资源、共同成长,助推浙江数字化转型,服务经济社会民生,助力各行各业打造更智能、更便捷、超互联的5G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