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省智慧城市促进会正式成为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地方级评估机构

2021-01-19  |   工作动态

1月18日,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服务分会(下称ITSS分会)发布了《关于变更浙江省、黑龙江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级评估机构的通知》,通知中明确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自发布之日起成为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地方级评估机构,负责浙江省(不含宁波市)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运行维护分项符合性评估工作。

ITSSInformation Technology Service Standard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是一套成体系和综合配套的信息技术服务标准库,全面规范了IT服务产品及其组成要素,用于指导实施标准化和可信赖的服务。ITSS包含了IT服务的规划设计、部署实施、服务运营、持续改进和监督管理等全生命周期阶段应遵循的标准,涉及咨询设计、集成实施、运行维护、服务管控、服务运营和服务外包等业务领域。使用ITSS,对IT服务供需双方来讲,将带来IT服务质量提升、IT服务成本优化、IT服务效能提强化、IT服务风险降低等潜在收益。

下一步,促进会将在浙江省经信厅及ITSS分会的指导下,认真做好ITSS符合性评估工作,加强评估质量监管。今后,促进会将持续分享ITSS优惠政策及学习资料,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

 

ITSS详情咨询:认证评估部 0571-85090726

                         0571-85090376

 

点击此处查看:《关于变更浙江省、黑龙江省和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级评估机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