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流程

ITSS运行维护分项符合性评估申请流程

image.png


    1. 申请单位与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签订评估合同。同时登录ITSS官网注册账号并提交申请和材料到浙江省智慧城市促进会。

    2. 促进会安排评估师对申请单位提交的材料进行文件审核, 如文件审核中发现问题或需要补充说明的,由评估师与申请单位联系人进行沟通,补充或修订申请材料。

    3. 文件审核通过后,促进会与申请单位沟通评估计划、促进会账号信息(电汇评估费),及现场评估所需主要材料清单。

    4. 申请单位在交纳评估费后,由评估组长与申请单位联系人沟通确认现场评估时间。

    5. 协会组织评审组进入申请单位进行现场评估。

    6. 现场审核完成后,评估组长编制《评估报告》。申请单位依据现场评估开具的《不符合项报告》,在规定时间内将整改材料提交评估组,在确认不符合项关闭后,由促进会提交ITSS分会秘书处。

    7. ITSS分会组织对评估机构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和评估材料进行复核或专家评审,并确认结果。对通过复核或专家评审的申请单位,ITSS分会在工作平台进行公示,并颁发《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符合性证书》。